IMG_2822.JPG  

【教育訓練】COMSOL 聲學模擬上機操作課程


活動日期﹕2015 / 02 / 03 (
活動時間﹕09:00~16:30 
活動地點﹕逢甲大學 工學院二樓工209

 

主辦單位: 逢甲大學 電聲碩士學位學程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電聲產學技術發展與驗證聯盟
協辦單位: 皮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

 

課程簡介: COMSOL聲學 (Acoustics) 模組是專門為致力於聲學設備生產、研發、測試而設計的專用模組,主要的應用包括了揚聲器(Speaker),麥克風 (Microphone),助聽器 (Hearing Aid) 和聲納 (Sonar) 設備,同時也可以解決噪音 (Noise),如消音器設計,以及聲屏障和建築聲學等聲場問題。此外,不只在空氣中的聲波傳播,在水下和其他流體中的傳播問題也提供了很好的解決方案。目前COMSOL聲學模組已在全國各大專院校廣泛使用,更是研究單位、工業界大廠指定使用的模擬軟體品牌,本次課程除了介紹聲學模組案例與應用外,並延伸至與結構力學整合的領域,也介紹大尺度如建築聲學的案例,透過數個案例介紹與上機操作,讓從事聲學領域的研究單位,能夠在短時間內了解COMSOL模擬聲學問題所帶來的優勢。


IMG_2824.JPG IMG_2841.JPG IMG_2847.JPG IMG_2851.JPG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電聲聯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